Friday, June 02, 2006

Flamenco II




這兩天在電影台的節目預告裡得知Richard Gere主演的
"Shall we dance"將 在六月份播出,腦海中似乎立即浮現了
前一陣子自己苦練跳舞的情節.......
老婆大人國外出差半年的那段苦日子,想趁其不備,
苦練舞技一雪前恥,(大學時代 是舞蹈社長的她常抱怨不知
何時才能把我栽培成舞伴......),於是就把"Shall we dance"電影裡
由The Pussycat Dolls所唱的"Sway"拿來當練舞主曲........
沒想到當我興致勃勃獻技時,突然發現自己像極「老萊子」耍寶,
等她笑撐回了魂, 才冷冷丟下:「真像阿三哥跺腳!大嬸婆搖扇子!....」
喂!沒禮貌!我當年可是被老師 選出來和西門國小校花蘇晶、
陳玲玲在台上示範「七步舞」耶!.....





跳舞的確是需要細胞跟熱情而且似乎真是勉強不來的!
這是我真心的感受。
當我看完由Maria Pages Flamenco舞團所演出
以Goya為主題之Flamenco舞集後,
真是頭皮發麻,久久不能自己!那藝術境界實在太高了!
若非親眼目睹,實在難以想像......



15 Comments:

At 9: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作品!很欣賞你分享的精神及幽默,謝謝!加油!

 
At 1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棒了,我也是迷火的學員,
Flamenco讓我渾身是勁,就像你的畫。
為何你的作品比我自己手邊的相片傳神?
希望你會出現在迷火。

 
At 2: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跳Flamenco!你會畫得更起勁。
鞋底沾滿顏料跳Flamenco保證是精彩的抽象畫。.....你是不是在敦南誠品對面開過畫廊?猜想應該是....

 
At 1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motion of people in the picture is more beautiful than reality~

 
At 1:08 am, Blogger urbanbarbarian said...

哇賽!畫題來到Flamenco,場子也跟著熱起來囉,Go!Go!Go!...

 
At 11:21 pm, Blogger quakepan said...

Wow,excellent works! Especially the woman in the red skirt. It seems like she just finished a turn and stopped at the moment. Not only the color but also the power that makes the picture so perfect. Expecting your new works^^

 
At 12: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作品很有魅力,很具特色,但不知有沒可能下次能作分解動作說明,可以更清楚。

 
At 5:02 am, Blogger aer suzuki said...

I'm not sure I fully understood your last message, but there's no need for you to apologize for anything, I appreciate the fact that you comment on my pictures, not many people do, thank you.

Anyway, keep up the great work.

 
At 2: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從我的角度看,你舞者的動作並非完美,但畫面呈現了令人感動的歡愉,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感覺很溫馨、真誠。看你之前的作品,我覺得比較喜歡,沒有文飾的感覺,大概與我個人喜歡單色有關係吧,當然彩色也是不錯的。希望你的部落格能長命百歲,這一點很重要,看過很多原本不錯的,都無疾而終。多畫些舞者吧,她(他)們是最美的。

 
At 1: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棒,想跳舞

 
At 5: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hall we dance?

 
At 6: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太方便跳舞,從十二歲開始,但仍是一生
的夢想......。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寫些感想,我可以感覺到你是一個會給人帶來希望及生活樂趣的人,我會繼續閱讀你的作品...
也希望你繼續快樂的畫。

 
At 12: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懂繪畫但是我覺得每幅都
栩栩如生

 
At 4:26 pm, Blogger Manuel Tendero Gil said...

UNAS PINTURAS MUY BUENAS

 
At 5: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great ar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