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Flamenco I




從聯安健診走出來,老婆和我都默默不語,
一年一度的翻箱搗櫃總會挖出 些毛病出來,
後續進保養廠修修換換,恐怕是跑不掉的。
其實,比這個還嚴重的是醫生告誡老婆:得減重六公斤囉!

於是乎,預約上Pure Yoga的行動又開始積極起來,練瑜珈用的毯子
又經常出現在鋼琴平臺旁邊了,大約有一年沒出現的話題「Flamenco」
也恢復了它的地位,開始重要起來了。

一旁的我,似乎也沒閒著,反正多了個免費的模特兒,樂得我多說些好聽話。




老婆大人去「迷火」學Flamenco已是好久前的事了,
當時很想也下海去玩玩,
只不過我圖的可是藉機去瞧瞧跳舞百態,增加一點畫題;
想想跟李昕、林耕也認識,還是作罷。
即便如此,那段時間還是耳濡目染了不少有關Flamenco的東西,
其中最震撼的是去年看了一場西班牙拉法葉‧亞吉拉(Ballet Teatro Espanol De Rafael Aguilar)在台灣的演出「卡門」。




以上的塗鴉,全是在身受Flamenco嚴重洗禮的情緒下,伴隨心臟強烈的
節拍,快速而毫不停歇的畫下來,一張又一張........欲罷不能。
材料是墨汁及油性粉彩,再沒有比油性粉彩更適合讓你畫到全身出汗的了,
當然,音樂要轉大聲一點!....如果你能穿個硬底鞋、嘴裡咬根筷子.....那就........ 

5 Comments:

At 2:08 am, Blogger urbanbarbarian said...

讚讚讚!好圖强力推薦!
色彩感與律動感有如現場,一氣呵成,暢快淋漓!

 
At 7:48 pm, Blogger quakep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11:30 pm, Blogger quakepan said...

I love four people dancing in the same pose. This is very powerful and charming.

 
At 5:24 am, Blogger aer suzuki said...

working with color now...interesting, nice movement.

 
At 12: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can post these pictures on the wall at schools or at the MRT station to improve people's sense of art haha!
nic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