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勞動者 I

五一勞動節剛過,那天雖號稱放假;
因為 工地趕著灌漿及地坪粉光,到
頭來還是去 了工地瞧瞧。 現場熱鬧
滾滾;有人吆喝著 灌漿
車、有人熟練的操 縱著
幫浦管,更多的人 忙碌
著,手中泥鏝像冰 上芭
蕾般在泥地上滑行 ,勞
動者的身影是動人 的!
隨時讓人有想畫下 他們
的衝動。







這些速寫是在塗刷稀釋
咖啡汁的紙上,快速以
沾水筆沾墨汁畫成,油
水分離的特性讓畫面戲
劇性的發展,粗獷的效
果正符合勞動者率直的
本性。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t 8:59 pm, Blogger urbanbarbarian said...

借用國家地理頻道的廣告辭 "Be a traveler, not a tourist!"
情況允許的話,我寧為Traveler!
包xx的blog,並不需太羨慕,挾媒體的效應罷...,且多為觀光客吧,基本上我對其態度也不甚欣賞,嗯..我也不愛去觀光客聚集的地方啊,哈哈哈! 什麼不會打中文,用英文回覆,還有許xx,一身"洋"騷味,講到國外就3句不離"glamour",唉!台灣一些自詡為文化人之輩,佔到了版面就愛搞小圈圈...,不長進!
文化並不只存在所謂上流社會裡的紙醉金迷為之所謂,學學我們這位台灣哥雅吧!

 
At 4:07 pm, Blogger aer suzuki said...

I don't know any other way to send you a message, bu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kind word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