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Galileo Galilei


大師承雲子開放部落格Dandy Addict,裡頭有時下芸芸眾生
無法參透的道理,在他紮實而流暢的文字裡,彷彿可以感受
到他講演時的專注神情;對於宇宙間諸多不易解釋的事事物物
,上Dandy Addict瞧瞧,應能茅塞頓開、開脾解悶。
請點選
http://prophetseer.blogspot.com













本篇主題是看了Dandy Addict 9月7日的文章「算命迷信」後,
搭的順風車。所有圖片都是2005年4月8日所畫及日記縮影。

5 Comments:

At 8:52 am, Blogger Mauricio said...

Hello Arlequin!

Great Galileo.

Wonderfull work. Congrats.
Mauricio

 
At 2:11 pm, Blogger 承雲子 said...

親愛的大哥哥:
勞您如此這般的提攜,
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您,
我只能以身相許來報答您了!

 
At 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您好~

很榮幸能夠分享到您的網站記事,
欣賞您張張畫作的同時,感慨自己
有多久沒有拾起筆在畫紙上揮灑,
就連張簡單的便條紙上都畫不出像
樣的美感,只能靠數位筆來蒙混的
虛有其表...

尤其喜歡您的速寫,讓我感受到的
是無比的生命力與對純藝術的熱情

 
At 8: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何沒有Carmen (II)?
沒有出席卡門的演出,至少要再罰三張吧!
伽利略原來長這樣?你怎麼知道的?

 
At 9: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把你每天的日記發表一下!
我可以考慮每天都來逛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