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After Amedeo Modigliani ( III )




























救命啊!!有人不甘願了?我必須減少圖片的份量,否則.....
(我沒有迫害妄想症,真的!)先插一句話,有一個部落格
超棒的!叫做BibliOdyssey,每次都馬PO一缸子圖片,這是
甚麼道理?不信你瞧瞧這裡

http://bibliodyssey.blogspot.com

他加入了Adsense,難道是這個原因嗎?誰能告訴我?

Part III 左邊的這個女人是Modigliani的未婚妻,Modigliani
因病過逝的第二天,她就跳樓自殺了,肚子裡懷著她與
Modigliani的第二個孩子,畫Jean Hebuterne其實是蠻難過的
(應該說是臨摩),揣摩Modigliani作畫時的心境是很不容易的
,況且他作畫時是從不讓人參觀的,即使是經紀人也一樣。

誠如史黛芬妮所說,畫中的人物當時在想些什麼?實在有趣,
至於為何Modigliani畫中人物都作了誇張的拉長變形呢?想知
道答案的人一定不少,我也曾試著畫些變形的人物......,下場
通常是很悽慘的。



2 Comments:

At 10:13 am, Blogger aer suzuki said...

you've been on a posting spree, doing alot of work. i've looked at all your recent work up to september 9th but am commenting here as these are my favorites...thanks as always for your recent visits.

 
At 11: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Jean Hebuterne 我可能會活下
來炒作他的遺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