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Sulky






6 Comments:

At 9:40 pm, Blogger darkdarling said...

粉有神呦! Love it.

 
At 12:11 a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Hi Darkdarling

妳今天怎麼起了個大早?嚇我一跳!
有神?緊拜!
謝了!老友!

 
At 11:22 am, Blogger Weichuen You said...

你的標題都取得很有味道,我會一想再想畫和標題的關聯呢!這個sulky的女生連鬧彆扭都很優雅!

 
At 5:24 p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Miragee

很好玩的是,我昨晚回家時發現她離家出走了!畫面上出現的是無法閱灠的紅叉叉,不知道已經多久了,我抵瀝掉再PO,她還是不願回來,最後總算出現了,底下卻是留下一大段空白,教我不知如何是好!好像真有些彆扭...OK!OK!!不說不說!!

 
At 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iao
chi e`?
cosi una facciata di sopresa.
bella
ciao

 
At 3:06 pm, Blogger dodo said...

Lovel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