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Don Quixote ( V )


「開飯囉!老唐....?」

「........累死了!!我要....睡......了...」

3 Comments:

At 1: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ㄛ~睡著囉~噓.....
小小聲說:下次再來找你午茶話家常~
咻~

 
At 3:29 am, Blogger 承雲子 said...

我也要一起喝下午茶。
harlequinpan大哥哥,我真的好久沒跟您一起聊聊天了。
現在是大半夜的,自然是不可能找您聊天的。因為傷口把我給痛醒的啦!

 
At 9:11 p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莎拉、承雲子

倆位都來啦!?
對不起,倆位的文章都越來越精彩
快要跟不上.....了
我需要去配副眼鏡..再
買一瓶救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