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Depression



Recent weather in Taipei

11 Comments:

At 4:37 am, Blogger dodo said...

Deep blue...

 
At 7:58 a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Don't worry!my friend, just the weather!!

 
At 11: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潘大爺~
這天空畫的真好..
台北市這幾天都是這樣,黑壓壓讓人覺得喘不過氣阿~
今天終於放晴咧!太陽萬萬歲!!!

為了不要厚此薄彼..
您要不要來一張放晴的阿!!:p

 
At 12: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iao
che bella!
molto sentimento!
pieno di forzza.
ciao

 
At 8:00 p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調皮的 Stepheni
筆還沒拿起來,又飄雨了!想必妳們好風好水的中央研究院一定又是....
其實放晴了反而少了一點想畫的感覺,高中週記寫了喜歡躺在床上聽窗外的大雨聲....格外平安寧靜;老師批了「慈悲為懷的個性」,我到現在還沒想通?

 
At 8:08 p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Grazie!Giovanni siete in modo da kind.ma, non capisco che cosa significa “di di forzza„?

Ciao

 
At 5:4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Nice mood!

 
At 10:44 p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Thanks! Alina

 
At 9:28 am, Blogger Weichuen You said...

可是你把不浪漫的台北畫得很巴黎呢!我看不出來你是用憂鬱的心情畫的。我本來很討厭下雨天,最近做的一本書裡,紀錄著我這一兩年來最感動的時刻居然都是大雨傾盆的日子,現在唯一不喜歡雨天的原因就是不能去慢跑,不然下下雨涼一下也不賴!

看來最近產量激增,很好喔!我要慢慢看,謝謝你老是給我誠懇的留言,我受益良多呢!

 
At 3:31 pm, Blogger harlequinpan said...

妳太客氣了,Miragee

我還蠻喜歡下雨的,它給了我不想出門的藉口。下雨前黑鴉鴉的天空,逼得人看到了一些早就存在的美,最近聽黃大煒的新專輯,歌詞裡有一句「越傷心讓我越感覺美麗」...不知是否相同的道理?

 
At 11: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 beautiful depression!

 

Post a Comment

<< Home